高雄自強夜市,早上是苓雅市場,週邊好吃的東西真是不少,但是陸客人潮稍微有點多,汽車不太好找車位,機車就還行。

 

話說有天跟女友討論要吃什麼,結果就聽到友人說這家蠻推薦的,一定要來嚐嚐。

  

 

為什麼說是隱藏版美食呢,是很少人知道嗎?可是看起來翻桌率很快,人也蠻多的。

 

這次是利用晚餐時間來,店裏人蠻多的,一到店內拿了菜單才發現,不只有壽司,是個平價的日式家庭料理店。

  

 

第一次來不太會點,也沒有特別餓,我們兩個人就點了「炒意麵、炸豆腐、酥炸鮮蚵、綜合壽司」4樣。

 

 

  

炒意麵 70元

吃起來微微的辣、口味偏鹹 ,意麵不會太爛,整體感覺評價中等。

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綜合壽司 50元(7個)

一開始壽司種類有點多,不知道選哪種,在猶豫不決下只好點綜合壽司。

 

一盤50元的壽司有7個可比外面路邊的10元壽司CP值還要來得高,5個花壽司2個豆皮壽司,壽司的醋飯很緊實,醋味也非常夠。

 

特別讓我感到驚訝的是其中一個花壽司是醋飯外面還裹了一層芋泥,口感非常特別也很美味。

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炸雞蛋豆腐  60元

雞蛋豆腐炸的外酥內軟,比較厲害的是他的醬料,跟一般日式料理店的醬油有點不一樣,味道聞起來有種花生的味道,有點像是麻醬,但是該有的鹹還是有。

 

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酥炸蚵仔 120元

很想吃所以就點了,端上來也沒有讓我失望,每個都很大蚵飽滿,沾上胡椒鹽或是番茄醬也都很搭。

 

 

 

店內的用餐環境位子算多,翻桌率也挺快的,門口跟廚房有個玻璃門隔著不用怕裡面滿滿的油煙味,但在巔峰時段人潮挺多的,門口的攤子可能不容易發現很容易就錯過了,需要用心點看。

 

 

店家資訊

 

地址 :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163號

 

時間:週一到週日 17:00 - 00:30

 

電話:07-3333090

 

店家也有跟UberEats還有foodpanda合作有外送服務

arrow
arrow

   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